close

2013起光生賀 - 飛蛾撲火 主雲光/副龍賢斗燮。 

 

 

03.無法定義

 

 

 

在你身邊,其實最讓我感到安心──

 

 

 

那似乎平靜但卻改變我與你關係的一夜……

因為,從那一夜後,我已經找不回最初的自我了……。有時候我會想,這是怎麼一回事?在已經過了這麼久以後,我總會這樣問我自己──

然後,我的耳際與心底……只會浮現一個再肯定不過的答案,雖然,那時的你並沒有明講,但是我就懂得你話中所代表的涵義……

 

──這名字我收下了,以後要是誰問起你的名字,就說你叫Light。

 

字面上,你說你只收下了我的名與姓吧?

但是,我卻懂了你話中所代表的另一種涵義──其實這也等同於你接收了我的命吧?

我應該要反抗,也應該要離去的,但是我卻沒有,沒有……

儘管,你再如何的冷情,再怎樣的冷淡,我都不感覺自己應該離開你……反而卻漸漸地認為在你的身邊,是最安全的……。

 

──吶,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我不懂……

 

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只想就這樣順其自然的走下去……反正,對於一切我都已經不在意了,因為我早就失去過所有,所以不再恐懼著其他的變故了──

可是,我怎能料到……以後,與你的羈絆牽扯,竟糾纏了我與你好久好久……。

 

 

 

Xx Xx Xx Xx Xx Xx

 

 

 

他坐在大廳內,手指敲打鍵盤的動作沒停過,而那懸掛在耳際上的耳機只是炫亮的閃著銀藍的冷光色調。

「你剛說什麼?」他的內心因著聽到的回報電話而繃緊了一下。之後,對方似乎又接著講的更為詳細,然後他只說:「我知道了,繼續觀察。」而結束通話的瞬間、神情似是若有所思一般……。

「JS哥。」聞聲,他抬起頭而那眸子也隨之看向聲源處,意外看見那理應總以笑容迎人的少年臉上竟會難得掛上擔憂的神情。

他心底很清楚、自己一定讓他擔心了吧?因為少年其實是個非常細心的人……「別這個表情,燦烈。」

而他是張賢勝,也是Cosmo裡的JS,負責其任務的調派而不執行任何Case。而他有著豔紅般的柔順髮絲再襯上那巧奪精緻的五官,其程度已達漂亮的境界,可是其實他不太喜歡被這樣驚嘆。

朴燦烈只是微靠在門邊,雙手交叉著於腰間,接著只是眨了眨那漂亮且眼角微勾的瞳眸,「情況還是很糟嗎?」一向要求完美的你,甚少煩憂的你,然後是因他而內心悲傷的你……是與你幾乎一同長大的我,所逐步親眼所見的真實──

張賢勝微愣了,然後露出了少為人見的苦笑,「我的表情、有這麼明顯嗎?」

朴燦烈緩緩走到面對他的座位後坐下,「或許,我該拿面鏡子給你,這樣你就會知道了……」因為,那是一張彷如隨時都會掉淚的神情,幾乎也讓自己不忍細看……

張賢勝聞言,反倒陷入了沉默──

「JS哥,你總是要去看他的……不可能一輩子都在逃避那樣子的他……。」然後,他轉身,朴燦烈知道該是給他時間冷靜想清楚的時候,於是,他沒再說什麼便離開了。

 

 

我一向追求完美與絕對,在遇見了你的時候──

我一向要求迅速與確實,在懂得了你的時候──

我一向奢求的所有人事物,在我遇見了你、懂得了你,甚至是愛了你的時候……全部的全部都已經不管用了,因為,你就是那唯一會影響我的……最終愛戀……

 

──也是我的,不完美愛戀……

 

 

 

Xx Xx Xx Xx Xx Xx

 

 

 

陽光微露,直射進那窗戶微開的房間照射在那銀髮的人兒略顯白皙的背脊。而他卻不因著這一絲的光芒而轉醒,反而卻顯得更為熟睡。

但他卻很早就清醒了……。因為自己一向不多眠,這是從很久以前便養成的習慣,是儘管再累再睏都不會休息的莫名堅持──

而他只是這樣子靜靜地看著銀髮人兒熟睡的神情,是那般的美麗與無邪……接著,他忽然拿下那掛於英挺鼻樑上的眼鏡,而他就這樣隨意地擺放在一旁的矮櫃上、一般他也只在私底下才會戴上的。然後,一手卻撫上了那抹銀色美麗……

只是,輕輕地、柔柔地輕微力道──

但是那抹銀色似乎是很容易被吵醒,是那種只要有一點騷擾舉動的就會轉醒……這點,男人當然知道……。

果不其然,那抹銀色睜開了微濛的特殊瞳眸,而低聲說:「你……」同時,緩緩撐起身且直視著他,但身上那件薄被卻向下滑落而間接地露出了那美麗的背脊……

「拉好。」他冷道,語調中沒多大的高低起伏,而李起光聞聲只是靜靜地拉好薄被,但卻在下一秒便看見另一抹銀色,那是……

「給你的,光。」他傾下身,將那閃耀著亮銀色光芒的十字鍊墜將之戴於李起光的脖頸之間──
他眨著那特殊的一單一雙眼眸,內心那不能理解的情緒已然深深地包圍住他自己的周遭,「吶,為什麼?」我不懂、不懂……。

「沒有理由,就只是覺得適合你。」然後,他一手撫著那抹漂亮的銀色十字,接著卻忽然在那上面印上一吻……

 

──心,似乎在瞬間漏跳了好幾拍……

 

本該真以為你是冷情的,但卻總在無意之間……我看見你那少見的溫柔,而我也懂得你的情感是冰凍的,因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讓你在意掛心,對吧?

 

可是,我卻只是──

越陷越深……

就在我與你的關係,已經越來越無法定義的時候,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