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光】燕尾蝶。

 

 

  

我對你有著無止盡的愛戀,但是因為太過害怕坦誠會打亂這一切,哪怕是儘管我知道應該不會,但是就因為對象是你、所以我不想承擔任何的風險……失去你。

所以我願意選擇放在心底的、最深處,然後收藏好。

 

 

 

還記得那年的盛夏,依舊炙熱不已。

 

 

我抬起頭,看著已在我眼前的你、只是背對著我站立在頂樓旁的桅杆邊往下看。

「起光哥,」很多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就這麼而為了、會不會就此打亂了我與你之間原本猶如天秤般的平靜關係。「很危險,別靠這麼近。」

被喚起光的男子轉過身,臉帶笑意的無邪容顏是那般的令人印象深刻,「東雲。」他一手習慣性的撫上臉頰,「不會有事的,別擔心。」

孫東雲只是靜靜地看著他,沒再多說什麼,然後緩步走近了他的身旁、停住。

「怎麼會來?」李起光眨了眨眼,「不是應該在上課嗎?」

他那深邃好看的雙眼專注地看著他,「來帶你翹課的啊,」然後一陣清風襲來微微地吹亂了他的髮,「要嗎?」

東雲?「好啊。」雖然他其實是有些困惑的、可是他還是答應了。因為他們認識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不僅僅只是學長學弟的關係,他們其實還是青梅竹馬。

孫東雲並不意外他的回答,說實話他還可以預測到李起光可能會說什麼,「你不怕我會對你做些什麼嗎?」起光,很多時候我很希望你能夠不要這麼毫無防備……你可知道面對著你、我總需要更多的自制力──

「不會。」李起光臉上那抹笑顏不減反增,接著他向前跨了一步,「因為你是我最相信的人,所以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然後他習慣性的拉起了孫東雲的手。

「起光、哥。」他在內心微微嘆了一口氣,差點就……「是有打算去哪嗎?」

「好熱,我現在想吃冰喔。」

 

 

 

之後我跟你一起到了學校附近的冰店。

你總是習慣點著牛奶冰,說著牛奶的香氣令你多麼喜歡,叫我改天也試試看……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跟喜歡牛奶冰一樣、也喜歡著我呢?現在的情感已然快無法說服我自己了,我不想要待在你旁邊安分地當你的青梅竹馬,更不想要當你的學弟之類的、我想要的是你那專注愛戀一個人的情感。這些、你都不知道吧?起光。

「東雲,你怎麼都不吃啊?」李起光一隻手撐著下顎,然後同時眨著那漂亮的眼睛而嘴角噙著一抹慣性的笑意,「吶、你的讓我挖一口好不好?你知道的,別人的都看起來特別好吃……雖然我的也很好吃啦。」

孫東雲只是一瞬也不轉地望著他,下一秒便笑彎了那瞳眸,「是這樣嗎?」然後他在說話的同時就將自己的湯匙挖了一勺冰而輕觸了李起光那性感的唇瓣、接著餵進了他的嘴裡。動作是那麼地一氣呵成,讓孫東雲的心也跟著跳的非常的快……

這其實是他一直想、但卻沒真的而為的舉措之一。因為,儘管他和他是那麼地熟悉,那感覺就像彼此間的家人一般,但是這麼親密的舉動其實他們之間並沒有過。

而所謂的戀人和朋友間的界線,不過就在一線之隔而已。他不知道如果自己越過了那條邊界,會不會……。

東雲?坐在他對面的李起光的確有些錯愕於他那猶如戀人般的行為,雖然平常他和他的確很好、好到幾乎沒有距離……但是這樣的動作是應該的嗎?他腦中不禁思考了這個問題。

不過李起光對他沒有所謂的防備意識,所以他只是微微地掩下瞳眸再眨了眨眼然後拿過那在孫東雲手中的湯匙,「冰很好吃,你要不要也吃吃看我的?」很多事情,是不是只要我不去追究徹底、結果會比較好呢?

「好啊!」孫東雲看著眼前總是笑的無邪的他,那厚實的大掌只是很自然的拿過那最初在李起光盤中的湯匙,隨意地舀了一口牛奶冰,然後在吃下的同時雙眼直視著李起光的目光──

李起光微側了頭,臉上依舊帶著笑意,但是只要仔細一看便會發現他其實頰旁上泛起了些許紅暈……

「起光哥,」他怎麼可能不發覺李起光因為他的舉止而臉紅,其實他都看在眼裡,而他喜歡看著這樣的他、很漂亮也照亮了他的眼界,讓他只想要看著他。「很好吃。」

李起光聽著卻還是笑了,沒再多說什麼。因為他想著或許是彼此間的感情太過要好,所以自己的內心才會總是錯覺他那一舉一動不像是在對待朋友……該是他多想才是。

孫東雲一手將湯匙放下,而身子微微地往後移動,吶、起光……真的對我多些防備好嗎?他正以一種專注而有些複雜心緒的眼神看著李起光正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牛奶冰。吶、你是這麼的美好讓我真的好想擁有你的一切,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吧──

起光哥、起光、起光、我的起光……他輕掩雙眸又再睜開,接著暗自深吸一氣,吶、我是這麼地傾心於你,但是如果不說出口會比較好、那我會收好它,然後不讓你發現……儘管或許我有時總是破綻百出也好。

但是,哪怕是不說出口、我也還是會盡我所能的對你好……只對你一個人好就夠了,起光。

我永遠只能在心裡這樣喚著你吧,起光──

 

 

 

Xx Xx Xx

 

 

 

在學校裡,你與我都是風雲人物。

很多時候,我很討厭這件事情,因為這代表著我得跟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美好。

很多時候,我也很討厭關於學長學弟這件事情,因為這表示很多事情我無法跟你一起參與,我只能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但是又怎樣呢?我還是只能接受我還是只能把這些感覺全部吞進心裡。

他拿著手機看著上頭的訊息,不禁又這麼想──

 

 

『東雲:

    今天放學你先回去,我手邊有事走不開。』

 

 

又是一次我必須一個人回家了,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其實他也不太清楚了。除了因為級別不同,再者、就是畢聯會幹部這件事情的因素最大了。

它佔去了你過多的時間,讓我無法找到機會站在你的身旁,這讓我很不開心──

他爬抓了一下微亂的髮絲,就在穿過一個走廊後,他看到了那應該正在畢聯會裡的李起光……和一個他有看過幾次面的女生。他見過她,隔壁班的。

看這個樣子,應該是告白吧?如果、我也有這份勇氣就好了……。但或許需要地不僅僅是純粹的勇氣,還得加上、勇於打破現狀的決心──

 

「起光學長……」

 

他多看了一眼,聽見那女生微弱的話語,他沒再多加駐足便離去了……

吶、這是屬於我那時不時的小傷害,我還得習慣很多人的目光注視著你、也傾慕著你……那就跟我一樣,對吧?

只是我無法明顯表現出來,但他們、都可以。我想,這就是差別。

 

 

 

「謝謝妳喜歡我,這份心意我收下了,」李起光看著她,笑容也少見的歛起,「但我不能跟妳在一起,對不起。」他覺得該是要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至於其他的、就不應該觸碰。對於情感方面,其實他有一種莫名的、潔癖。

「起光學長……」

「對不起,關於這件事情我覺得是要跟最喜歡的才可以,所以還是謝謝妳。」李起光婉轉地回絕了,然後轉過身離開──

其實李起光每次都是這樣拒絕了前來表白心意的人,畢竟他有他自己的原則,所以他很堅定這樣的想法。

而來跟他表白過心意的人裡面也有男生、這令他有點意外,可是儘管他們換來的都是拒絕,卻還是不會令那些人打退堂鼓……

李起光不知道的是、是因為他對那些告白者的態度使然,是那種認真但卻不會令人備感受傷的樣子,所以不間斷地的、沒有減少只有增多的傾向。

「起光,」迎面走來的他有著可愛無敵的相貌,讓人常常會忘了他的年紀,要不是他和自己同班的話……「我剛剛好像看到你的青梅竹馬耶。」

「你說的是東雲嗎?」李起光有點意外,如果東雲是走這個方向離開校園的話,畢竟因為級別不同的關係,其實這會繞了一圈才是,「耀燮。」

「是喔,他可是我們學校的校園王子,很難讓人錯認吧。」梁耀燮眨了眨眼睛,想了一下,沒錯啊,畢竟孫東雲那深邃的五官也很難不記得吧?只是比較讓人好奇的是、他看起來好像有點悲傷?跟平常印象中的樣子不太一樣就是了。

李起光聽了他的話卻困惑了,「怎麼會呢?」所以,東雲總是會特地繞過來後再離開學校嗎?

聞言,梁耀燮把自己感覺到的對好友說:「起光,我覺得他看起來不開心,像是有心事的樣子。」雖然不確定百分百正確無誤,但是那個神情應該是……一種壓抑和佔有的眼神吧?

李起光此時心底浮現的是之前內心曾經想過的、但是覺得不可能的,因為他覺得應該是他和他太熟悉彼此也太過要好所致,所以不會的。「耀燮,今天我想先回去。」沒說出口的、其實是我也放心不下他一個人──

他看著好友,大概也知道了真正的因素,「我知道了,畢聯會那邊我會幫你請假的。」因為,梁耀燮也是畢聯會成員之一。

接著他把好友的東西遞給他,李起光看了下覺得根本就被他給料中了吧,其實也很難不猜中吧,畢竟梁耀燮知道他很重視孫東雲這個青梅竹馬,「謝謝了。」然後他往前走而速度有些加快、吶,如果是東雲走這邊的話接下來會往哪呢?啊,左轉……

就在他走了好一會以後,卻都沒發現孫東雲的身影,這讓他有些懊惱與心急,然後他拿出手機滑上了幾個字句──

 

 

『東雲:

    你在哪裡?』

 

 

嗶嗶──

簡訊聲音清脆響起,因為接近傍晚且這條路其實平常比較少人會走,所以聲音偏向立體而明確……所以東雲在──

他往前走了幾步然後轉了個彎,的確發現了他在找的身影正隨意地坐在地上身子靠著牆面,感覺竟有些悲傷,「東雲。」為什麼、呢?

而孫東雲才正看著手機螢幕裡李起光的簡訊接著就聽到他的聲音,他不禁有些訝異,現在怎麼會在這裡?「起光哥?」

李起光在看見他以後就沒特別說什麼,只簡單說:「回家了,東雲。」現在這個時候,說什麼都不太對吧?他想。

我該問什麼?是問你為什麼會特地繞到三年級教室、還是問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的悲傷?這些我問了,會不會就打破了那些你極力想要維持的呢?還是說這一切根本就是我多想了?

起光,你發現了是嗎?但你是不是又覺得這一切只是你多想了呢?沒關係,就這樣吧,打破現況不是目前的我所願的──

因為、我還沒有勇氣……向你,真的告白這一切。

然後他起身並主動地拉起了李起光的手,「回家了,走吧。」這是他與他一直以來的習慣,是因為一場突然駛來的車子差點讓李起光受傷而做的約定,所以他們會牽手、以確保他在自己的手中,是安全無疑的。

吶、維持現狀就好了,真的──

只是對你的情感只有越來越多,多到我已經無法量測的境界了……吶、但我會把我所有的情感都收的好好的,不讓你發現的,起光……。

 

 

 

Xx Xx Xx

 

 

 

但是在怎麼樣深沉的愛戀,哪怕是收拾整齊放好,都會有無法再負荷的時候……

對你的感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那就像是從懂得了愛的時候就開始了……那是我沒辦法說出口的愛戀,以及只有對你越來越深的依戀──

我有時在想,會不會哪一天我就無法再隱藏仔細了、那你會怎麼看待我呢?會如何面對我那直接又赤裸的情感呢?

我總是不禁亂想很多,因為太過於愛你,所以相反的更害怕面對失去。儘管我知道你並不會因為我對你的感情而有所不同……畢竟你是這麼地善良,更何況當你面對的是我、那一定更是如此──

可是,你知道嗎?起光,有時候這種善良反而會是一種重傷害。但是我知道我願意沉浸在這樣的循環裡,只因為那是你所給予的、所以我願意去承受。

但是我想,是不是也包括要親眼看著你跟別人很好呢?就因為我是你的青梅竹馬,所以我知道儘管以你的個性來講和人很容易相處,可是其實並不是屬於容易與人走的很親近或是有動作上的親密那類型的性格。

但是為什麼你對他就會這樣呢?這些親密的舉止不能只對我而已嗎?孫東雲下意識地輕閉雙眼,試圖想從中找尋到一絲冷靜。

是啊,起光並沒有道理只對自己親密,他有他的權利可以對別人也這樣,他和起光並不是戀人的關係啊,對象怎麼可能僅限於自己呢?

他現在會出現在三年級教室範圍是因為他跟他說好了要一起回家,通常都是自己的班級下課比較準時,畢竟三年級生比較不定時。

孫東雲往前又走了幾步,身影出現在李起光看的到的範圍裡,「起光哥。」然後,他的視線剛好被正伸手幫李起光整理那絲不安分的頭髮撥整齊的身影給吸引住。他微掩雙眸,他不想看的太過清晰,因為他覺得這情景瞬間刺痛了他的眼……

「東雲,下課了?」李起光沒有迴避梁耀燮的行為,而只是笑笑地向他點頭示意,「等我一下,我收個東西就好了。」

就在他才剛收好的當下,本來一直在一旁看著的孫東雲卻忽然伸手拉住了他,這讓李起光霎時困惑了,「東雲?」

孫東雲的眼神默默地往梁耀燮掃過一眼,接著便將目光完全地停在李起光身上,「跟我走。」他知道、他現在情緒很不穩定,因為再怎麼壓抑自我情感總該會有一個底線,或許這條界線就是無法接受李起光跟別人或多或少的親密舉止,儘管那不是他所主動的也一樣。

所以,他覺得生氣也感到不開心的氛圍已經掩蓋了自己,畢竟這樣只會讓一直以來都選擇壓抑情感的我、更快地瀕臨崩潰邊緣而已。

而李起光就這樣任他拉著走,他沒有再說什麼。就是因為對他的了解,所以他知道現在的孫東雲或許正處於盛怒的階段。

他記憶中的孫東雲並不常生氣,也幾乎不會而為,因為他總是樂觀開朗的看待很多事情,細心體貼是他給人的印象。但是只有在遇到極少數事情的時候,自己的青梅竹馬會爆發,而通常都是和自己有關的事情,想到此李起光不禁更為困惑了。

但是之前的都還有理由,可是這次的、自己卻看不清了……東雲,你到底怎麼了?

「起光哥。」孫東雲本來一直往前走的動作停了下來可是還是拉著李起光的手不放,而李起光只是看了看四周,發現他們已經在那條他們常常會走的回家路上了。

「起光哥,」他轉過身另一手撫上李起光的臉頰,他那完美帥氣的臉龐上難得地沒有笑容,「我可以自私地希望你、不要跟任何人有親密舉止嗎?」

李起光選擇迎向他的目光、發覺竟然是那般的認真與冷靜,這讓他知道孫東雲說這話並不是開玩笑的,「東雲,我……」原來,你的原因向來都只有我一個嗎?領悟到這點的李起光,卻忽然感覺內心混亂不已……

「我知道這是個無理的要求,可是能不能答應我?」孫東雲下意識地握緊了他的手,我知道的、我其實已經快無法掩蓋了,對吧?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答應我好不好?起光哥。」

他只是掩下眸子,然後同時緩緩地說:「我沒說不答應你,畢竟我從來沒有拒絕過你,」然後李起光抬起那雙美麗的眼瞳專注的望著眼前的他,「東雲,就跟你、沒有拒絕過我的要求一樣。」所以儘管是這聽來有些超過的要求,我也會答應你。

他知道這是李起光所給予他的任性與放縱,他想這是只有他有的。心,感覺跳的更加的快速了,孫東雲本來就拉住他的手只是一個輕微的力道便將李起光拉進了自己的懷裡,距離近到自己只要一低下頭就可以親吻到李起光……

一波混亂未平靜,另一波又起。李起光想、他和他的確很親近,但是卻沒到這麼親密。可是如果他對自己的感情其實早就變質了,那或許是被他給硬是克制住了,對吧──

但是儘管靠的這麼近,不過孫東雲卻沒有貿然地直接親下去、而僅僅只是將李起光整個人摟進懷裡。

我對你總是有著許多渴望,不過,我知道我那沉入心底最深處的愛戀實在太深沉了,所以,我不能……因為,我怕我對你的愛會不小心灼傷了你也更害怕你會因此而遠離我,起光……所以儘管現在擁你在懷,我都隨時感覺你會離開我…… 

而被他雙手給束縛住的李起光沒有任何掙脫的舉動,就這樣任孫東雲抱著。他總覺得若是此時自己推開了他、那或許就會改變了什麼?但是,會變成怎樣卻是個未定數,他看不清……所以我不能夠推開你,因為我不想看到你更加悲傷的樣子、不過或許得說其實我也沒有這個想法比較正確吧?

李起光眨了眨眼,再將雙眸輕輕閉上,接著他把自己的雙手環上了孫東雲的腰際,回應了他的擁抱……

所以,就這樣吧,請原諒我、現在不想去想太多──

 

 

 

 Xx Xx Xx 

 

 

  

從那天以後,李起光就會特別注意自己有沒有不經意跟誰有肢體上的接觸。雖然這個要求的確有些強人所難,因為人與人相處之間或多或少會有一些碰觸……但是他想、畢竟是約定,所以自己要遵守。更何況他也不想再看到孫東雲悲傷的模樣了……。

他將剛剛課堂上抄好的筆記收起,準備換下一堂課所要用的課本時,一個聲音緩緩自他旁邊響起,「起光,」他往他前面的座位坐下,「你最近不對勁。」

他習慣性地往窗外看了下,好藍的天空,又轉回來直視好友,「耀燮,我無法說清,但我還是我。」的確,該是梁耀燮他們會先發現自己的不一樣吧?畢竟他和他還有張賢勝都是好朋友。

「賢勝說你好像在跟人保持距離。」其實,第一個察覺的不是他而是張賢勝。他是畢聯會的副會長,最近剛好因為畢聯會的事情比較繁雜瑣碎,而他和起光雖然有事務上的接觸但都沒有機會多聊其他的事情,所以也導致他沒有發現──

「是約定,」李起光緩緩地說著,「就只是這樣而已。」這能說服他自己,但是梁耀燮他們應該不行吧?

「起光,你答應這種約定?」梁耀燮的確訝異這件事情。要怎麼講、這該是一個曖昧的界線吧?

而他還來不及回答梁耀燮的話語時,一抹清冷好聽的聲音便介入道:「所以,對象是孫東雲?」應該也只有他吧?起光最重視的人啊……

「賢勝……」聞言,他那精緻不已又漂亮的臉龐只是微微側過頭,邊眨著那雙清亮分明的雙眼看著李起光,「你應該知道這個約定是有點超過的,你為什麼會答應呢?起光。」

李起光聽著張賢勝問的話語,他只停頓了一秒後便說:「因為,我不能拒絕他。」他一手撫上臉頰,「也不會拒絕他。」

梁耀燮和張賢勝聽了他的回應後,隨即互相對看了一眼,知道這是李起光的堅持,所以想必就算他們講什麼也不可能改變他的想法,所以他們也不會去試圖說服他。

畢竟,他們幾個後來會走在一起,互相分享快樂與悲傷,其實也與尊重彼此想法意念為主因。儘管是多麼不合理的、只要是想要而為,他們都說好必然支持。

「起光,只要是你想做的,我和賢勝都支持,這不會有所改變。」他緩緩地說著,而一旁的張賢勝就像是與他默契極佳,接著說:「只是,或許你該想清楚、與孫東雲的關係是不是僅限於青梅竹馬而已。」起光啊,感情再好都會有一個界線,你跟他、在旁人的眼中根本就不像是青梅竹馬,你知道嗎?

李起光只是低下頭而眼眸微掩,這個問題其實他這幾天一直在想、從那天以後他總會不自覺思考這個關係點……但是他和他的距離一直都是親近的,而他們一向都比一般人要更好也更加懂得彼此的想法,所以他才從來都不覺得孫東雲的任何舉動是過度的。

所以,他與他常常做什麼事情的出發點都是以彼此作為基礎去考量,以對方為優先。或許,這真的早就已經超出既有的太多了,對吧?

若是以此為主、其實答案一直都在我的眼前,只是我都忽略了它、也忽略了你──

梁耀燮看著好友那似乎不意外的態度,接著他輕拉了拉張賢勝的手,只在瞬間便達成共識。我們知道要給你時間好好冷靜思考,對吧?起光。

 

 

 

Xx Xx Xx  

 

 

『起光哥:

     我想見你,Light不見不散。』

 

 

後來,我根本就還來不及將一直以來都沒仔細想過的片段情景理個清楚明白……就被你突來的一個訊息、給打亂了一切。

所以我沒有多做考慮就前往了你所說的地方。雖然,你選擇的地點著實令我感到訝異,Light是一間Pub,但卻是遠近都馳名的同性聚集場所。

該說是龍蛇混雜嗎?但又不到那種境界,畢竟因為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基本上在Light可以完全確保你的人身安全。

 

而Light有一條既特別但又簡單的規定──願者上鉤。

 

所謂願者上鉤指的就是Light本身就是一個開放式空間,讓你可以自由的認識不同的人、男男女女皆不受限。但是唯一不接受的是使用強迫他人或是非自願的手段,所以如果是有不合理情況發生的、他們勢必會介入協調處理。

而且非常奇怪的一點就是、違反規定的事情只要發生,沒有一件會逃過他們的眼睛。

李起光邊走邊轉進一條巷弄裡,然後他抬起頭看了眼線在在他視線範圍內的黑亮建築物。Light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雖然隱涵光的意思,但是卻選擇黑色來做代表。

他邁開步伐,就在他踏進Pub的當下、同時也滑了幾個字給他。

 

 

『東雲:

    你在哪裡?』

 

 

而就在此同時卻有一名清秀不已的男子停在他的面前擋住他的路,李起光看著男子發覺這人眼神中透露的是對自己完全不遮掩的、興趣。換言之,就是自己被這人給鎖定了吧?可是,他知道只要自己轉身離開就好了,畢竟這是Light的規定──

接著,一抹熟悉不已的聲音隨即介入,「他不是你可以碰的。」然後,他把李起光攬在自己的身後並輕輕地握住了李起光的手,「東雲。」而自己也總是習慣回應這抹溫度。

那名男子只是看了像是保護者姿態的孫東雲一眼後便沒再多表示什麼,便舉步離去。但他只是看著前方,雖說是自己把李起光約來這裡的,可是他也真的沒想到會讓李起光遇到這類事件,這該是他自己的一種疏忽,畢竟他沒把Light的條件因素給預料進去……於是,他的確感到生氣,只是他這次氣的是他自己。

「東雲?」 李起光輕聲喚著他,然後他有些擔心地看著眼前正不語的他,他知道或許他現在正在懊惱讓自己遇到這樣的事情吧?

「起光哥,」孫東雲轉過身而微低下頭且目光專注地看著他,「我讓你擔心了嗎?」

「你是我最相信的人,是我的青梅竹馬、你也是我最重視的人。」他沒有回答他的話,而只是緩緩地把自己內心一直以來的認定說出來。因為重視你,所以我也同樣在乎你是不是快樂或是悲傷──

 孫東雲一字一句緩緩地說著,「可以告訴我、你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嗎?」而他的神情是那般的複雜可卻不失既有的溫柔,「我知道我總是隱藏地很好、但或許偶爾還是會破綻百出,但你真的都沒發現過嗎?李起光,我一直以來想要的早就不是只安於當你的青梅竹馬了……」

東雲?李起光一時無法說出什麼話語,腦中只感到思緒很繁雜,除了他現在的話也夾雜了好友梁耀燮和張賢勝當時所說的……我總是讓你必須這麼小心翼翼收藏自己的情感嗎?

「我跟你一直以來都太過靠近了,近到我以為那只是我的錯覺──」因為太習慣了你的一舉一動,所以讓我以為這樣是自然而然的……而李起光舉起手而指間輕觸著他的眼角,「對不起,我怎麼可以忽略了你眼神所透出的訊息呢?」所以,你一直都是這樣子看著我然後壓抑自己的,對吧、東雲?

「那現在呢?還是錯覺嗎?」他的手順勢撫上了李起光的臉龐,動作是那般的輕柔像是怕傷著似的,「還是說如果那時我真的吻了你、你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李起光迎向了他的目光,他那漂亮的瞳眸流轉著一絲誘人的光芒,「孫東雲,那爲什麼現在你還不吻我呢?」

我允許了你,而你等候了我。愛情、該是永遠都不嫌遲,也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守護……而後回應這段話語的是一個屬於他與他之間遲來的吻──

 

 

 

Xx Xx Xx Oo小小番外,某日午後。Oo Xx Xx Xx

 

 

 

後來的後來,李起光想起了一件事情,於是……「東雲,你那時是不是特別在意耀燮?」他想,戀人應該會告訴他原因吧?

「怎麼會忽然問?」他不忍說、他到現在其實也還是很在意……但是看到李起光的神情他知道自己逃避不了這個話題了,「沒錯。」

「那爲什麼對賢勝就不會?」聞言,孫東雲輕輕地拉了拉他的手,「那是一個感覺,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他想了一下他的話,隨即想到應該是後來那個約定……啊啊,導火線原來是這個喔──

「笨蛋,你吃錯飛醋了啦!還難過這麼久,」本來躺在孫東雲大腿上的李起光邊說邊笑並坐起身,「耀燮有情人了。」

他聽著真的微愣了一下,但還是下意識舉動先幫起身的李起光整理了那不小心亂掉的一抹髮絲。

「你也認識的,」李起光笑笑地站起身,順便把孫東雲也拉起來但是卻被一股力道順勢給拉進了他的懷裡,「是畢聯會會長,尹斗俊。」他也沒掙脫,就回應了這個屬於他的擁抱。

「你會被我笑很久喔,」話語方落,李起光又輕輕地跳出了他的懷抱,再往後了幾步,「我要去和苦主說你誤會了他好久的事實,然後再一起笑你──」

然後的然後,當然不只梁耀燮知道這件事情,因為還有尹斗俊及張賢勝和他一位難已定義的好朋友也知道……

不過,這對孫東雲來說,他在意的、就只有李起光而已,所以這並不算什麼──

 

 

──燕尾蝶,全文完──







小秋言:

如果有哪裡不順我擇日再潤好了,這再讓我看一遍就累了(因為我已經看很多遍了?)

然後不會再有番外哦。

所以沒有跟畢聯會會長談戀愛的經過,也沒有那無法定義的曖昧經過,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