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停更的文,這是心血來潮的小更新這樣。Q_Q

再多就沒了;;

 

 

此文副CP:斗燮、雲光。

 

 

09.龍俊亨

 

 

可是,你有想過、你覺得這樣對我最好,但你知道其實我並不覺得嗎?

 

 

我常在想、那在無止盡道路的盡頭裡會有什麼?

我想,或許只有道不出的回憶、纏繞著我。

然而,輕輕踏著的每一步,都是這麼容易就踏進回憶裡、深陷……當然,是只有我記憶的過往──

 

 

「來,我要你看著我。」他緩緩低沉的聲調是那般的好聽,然後用著充滿愛戀的眼神看著那隱約已經開始神智不清的漂亮人兒。

「來,傾聽著我的聲音。」接著他以一手眷戀不已的碰觸著他疼惜入心的最愛……

「來,再把你的心、也一併都交給我。」我知道,如果我再繼續下去、我就會──

只見那人嘴裡似乎呢喃著『俊』但卻是不成詞的字句……他看在眼裡一切都懂得,「現在,請聽我說請聽我言請聽我語──」

那人只是微微晃動著那小小的腦袋瓜,「在你清醒後,你將不再記憶所有和我龍俊亨有關的事情。」然後卻像是有些抗拒般的抓住了他的手,這讓他內心感到莫大的衝擊。

他暗自深呼吸,以平緩其實內心根本就不平靜的情緒,「張賢勝,在你清醒後,你將不再記憶所有和我龍俊亨有關的事情,過去將等同於一片空白。」為了你好,這是我自私的作法。請原諒我──

 

如果這是你的願望,那我願意無條件為你達成,但是俊亨啊,假使這是你所希望的,那你可知道我所渴求的嗎?

儘管我的願望沒有實現,但是卻會間接成全了你的,對吧?

 

 

儘管,我已經讓自己推開你一次,就為了護你周全,但你就如同影子一般隨行在我的生命裡、伴隨著我所有的呼吸……是這麼地有存在感、不曾離開。

你知道嗎?

若要我再次推開你,對我來說、是絕對做不到的──

 

 

Xx Xx Xx Xx Xx Xx

 

 

尹斗俊靜靜地看著那好久不見的他……心裡明白、他說的必然是誰,他輕閉雙眼但隨即便睜開,然後推開了Dreamer的門,走進了印象中他所習慣的位置。畢竟,關於他以往的習慣並不會因為地方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然後,在那個角落看見了他,那樣神色不對勁的他……依稀記得只看見過一次這樣子的他、就是當初那時的事情了──

「俊亨、他想見你。」尹斗俊沒說清是誰,但是畢竟彼此是對方很熟悉的朋友,儘管過程不完全了解但也知道對方的生命裡曾經出現過誰……只是自己沒想到過、和摯友的過往竟然會重疊於Dreamer。

本來微低著頭的他抬起頭,的確如同尹斗俊所想、他的確懂得。「是梁耀燮?」如果是這樣,或許那人所給的VIP卡……或許,不一樣。斗俊很少有特別在意的人,所以也不太關心太多的人事物,只不過、梁耀燮是例外,儘管不明顯……。

只是後來……斗俊也不再提起,而自己也剛好因為賢勝的事情也……

尹斗俊一手輕撫額際,「你還記得啊?我忘了和你說、他是這裡的負責人,」同時,他將目光直視著龍俊亨才又道:「只是,我沒想到,促使我再回來Dreamer是因為你看見了你最想念的人……」

 

 

所以,你以為的那些認為、其實早就被全盤推翻了吧──

關於與他未解的、曖昧,以及那屬於他但是卻被強制遺忘的回憶。

所以有時候,我不禁想、那所謂的愛情的模樣到底是什麼樣子?

或許,其實愛情的本質是混雜的欺騙與背叛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