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從開始到現在

 

 

 

既然我們沒有如果可言、那就承接後果吧──

 

 

後來,在你沉睡的日子裡,也發生了很多事情。不僅僅是我自己的,也有關於他們的。

而很多事情我只能默默地看在眼裡,畢竟無法插手也不好多管……因為,那是關於他們與他們之間的、糾葛。

最近我開始覺得、因為你的關係,其實我也改變了我自己。或許你也是,只是你還沒察覺吧,東雲?

他緩緩伸出一手而輕撫著男人的頰旁,動作是那般輕柔而顯現在他手背上的則是一道抹不去又清晰的疤痕。

這是當初那天雨夜、因為打點滴之故後來留下的。腦海記憶裡,手背上的這痕跡卻也是男人常常咬吻的地方……他想、或許這也是男人表達他疼惜自己的意思吧?

 

李起光只是靜靜地看著那連沉睡著的都很帥氣逼人的那男人……而他的唇微張而吻上自己手背上那道抹不去的痕跡,然後他低過身,那距離近到幾乎只一兩公分就能碰觸到對方……

「我會等你。」他眨著那特殊又美麗的眼瞳,接著一個輕盈的動作瞬間滑過著那男人的唇瓣,而碰觸到孫東雲的、就是方才他自己咬吻過位置。這是孫東雲慣性的曖昧舉止,只是他其實從來沒有用這樣的方式間接吻上自己過……。

而對於孫東雲過多的逾矩行為,他沒有拒絕過,也從來沒問過……

其實,他無法接納的親密接觸太多,可能和他自己的個性有關。所以,這也讓他習慣對很多事情都選擇了不過問與不放入過多的在乎。

所以,很多事情他想的很單純,因為如果不討厭的話那應該就是可以接受……雖然其實他也沒有想要拒絕或是推開孫東雲的想法過──

「吶,這是、我們的約定。」李起光的眼眸閃耀但卻只專注地看著他,而一手撫上左耳且下意識地唇輕咬,「從那天雨夜到現在,都不曾變過──」

話語方落,應許的、是他少見的主動而親吻上那男人的唇……。

 

 

儘管,我和你關係是這麼地難以定義,但你就是我此生唯一的例外也是我難以放下的人……所以,哪怕回到你身邊的路途再如何險惡、我都一定要回到你身邊──

 

 

 

Xx Xx Xx Xx Xx Xx

 

 

我會等你、這是我們的約定。

 

 

後來,忘了過了多久,孫東雲清醒了。

當時第一個發現的、是起光。說是他也不太對,因為他轉醒時李起光正趴睡在他的床沿邊、靜靜地。而孫東雲雖然昏睡了一段時間有點疲累,但是他也沒叫醒他,而只是默默地看著。因為他知道……這段時間裡、一定讓他擔心了……

畢竟,自己用這樣的方式……只為了能換得他此後的自由──

 

是的,換他的自由。

 

他在無意間察覺……自己就是起光的最後任務。

會這樣推斷、除了因為當時Silver的離開實在太突然,畢竟他是Moon裡的一流職業殺手,這身分著實太顯眼可Silver卻太神秘……

後來當他猜測起光是Silver之後,他想,既然如此、那勢必該有個最終任務才是……而當起光的身分確認後,他也確實地懂得了那隱藏在其後的任務。

所以,他暗自決定了用這樣的方式來完成他的最終任務……儘管,或許會讓起光承受極大的心理壓力、但他還是決定要這樣而為──

思緒才一個轉瞬間,他發現本應沉睡的他似乎正要轉醒……是說、那人難得睡的這麼熟,畢竟他是這麼地淺眠……

而慢慢清醒的李起光只是維持著原本的動作,一手輕抵著額際,然後同時緩緩地睜開那還有些許疲累感的瞳眸,接著看見了那本來應該沉睡的人……「東雲──」

「起光。」他微勾唇角,那本深邃的五官顯得更為立體好看,「我回來了。」同時,他輕輕地拉過起光的手、然後習慣性地在有著那道疤痕的手背上留下吻痕……。

「你……」李起光看著他慣性地曖昧舉止而顯得些許不自在,而那漂亮的臉蛋也微微地透著紅潤。或許,再多的親密、儘管他還是很難習慣但是卻不會拒絕孫東雲……接著,他只是微側過頭才說:「答應我、你要好好的。」

孫東雲靜靜地看著他的一言一行,「不會再有一樣的事情發生了……」同時,他本來只是輕拉著的手也因為他一個動作而轉變成緊握住且指間相依,「而你、要在我的身邊。」

而李起光懂得了這是他所給的應許承諾,或許很多事情跟當初的時候都逐漸變化而有所不同……儘管未道出愛但也幾乎等同於告白了,因為這是孫東雲的最大底線了吧?

然後,他笑了,「吻我,」同時輕輕地湊近了屬於孫東雲的深邃面容,且那艷紅的唇瓣是那樣誘人,「這要求才會即刻生效……」爾後,是那般深深的一吻……。

 

 

從開始到現在,或許深深連繫住我與你的就是當時那不經意的心動。

你沒發現而我沒注意到的……但它卻輕輕地、鐫刻在心底深處。

 

 

 

──END。

 

 

小秋:

此文僅會寫出雲光篇完結,我其實想過該詳細寫還是……

但卻覺得其實前面有講到一些因素,且其實以起光在這篇文的設定的關係,所以最終是這樣決定了開放式(?)結局。

飛蛾撲火裡面還有兩對看起來鬧很兇的情侶,這篇文裡面我暫時不會寫,如果你真的想看請留言告訴我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