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吻痕– 愛番外

 

 

 

擁有的越多、想要的卻只有更多──

 

 

後來自那天以後,我們會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牽手。

儘管,曾想要不顧他人目光可但卻無法不去守護我們共同擁有的、畢竟,我們不是個體,我們還有如同親人般的團員……

關於我們在一起的事情,令孫東雲有點遲疑是不是要馬上跟斗俊哥他們說……。

而在一旁看出孫東雲心思的他卻說:「我們不是個體,所以彼此之間是不該隱瞞的。」同時他習慣性地微微側過頭,然後下意識地拉低了帽子,「就算哪天我和你在一起的事情無法隱藏住,但他們都不該是最後知道的。」

「哥……」然後,握緊了那屬於李起光的手,他知道他不會放開──

 

然而,儘管我們的愛情是這麼的緊密,哪怕這一步一步都踏的小心翼翼,但卻還是無法避免的是我們身為藝人歌手的身分。所以,無論是戲劇或是任何的節目,或多或少我們都會遇上……

起光啊……起光啊……

孫東雲那深邃地瞳眸靜靜地注視著此時正專注看著劇本的他,然後像是決定了什麼似的、他往前走了幾步而自李起光的耳畔而輕柔地說:「我是這樣的愛著你,我要你記得……你只能被我擁有、哥。」他懷抱著那在他懷裡顯得些微纖細地李起光,雖感到很心疼但又沒辦法阻止起光只要接近發片期就會控制飲食的習慣,更何況他還接了一部令自己有些在意的戲劇──

「沒想到、你的佔有慾這麼強,」他和他靠的很近,那大概是只需要一個抬頭就可以親吻到對方的距離。而李起光整個人都窩進了孫東雲的懷裡,且雙手親暱地環搭在孫東雲的頸間,「但你在想什麼呢?我、本來就只有你了,不是嗎?東雲──」

而他的手是微涼的,但卻在碰觸到李起光那美麗不已的臉龐竟備感異常炙熱,然後再順著那已顯得微尖的線條後輕柔撫觸而滑至鎖骨──

「但我就是在意……」那修長的指尖再滑回李起光那艷紅的唇瓣,動作是那般地緩慢且輕柔,「非常在意、你的親密吻戲呀,我的起光──」

 「東雲……」儘管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但對於這類的親暱舉止卻還是十分輕易令李起光感到臉皮薄也瞬間紅潤了頰旁,而他的一舉一動孫東雲當然看在眼裡心底,「我的起光,總是那麼漂亮……」然後,再輕輕地以吻封住了那棕髮人兒本欲說出的話語……

然後,孫東雲順著那線條優美的頸部曲線而落下一個又一個吻痕,看似淺淺淡淡可確又有些深淺不一的、足以顯示他有多在意──

而李起光卻沒阻止他的行為,儘管這樣過於冒險,畢竟這幾天就要進劇組了、可是,他知道……孫東雲是真的在意,如果這樣可以讓他感覺到安心……那就足夠了。

雖然內心覺得不安,但是屬於他的理智還是有的,所以本來應該因著那細緻的觸感而向下的動作、此時,卻忽然停住了,「起光,我──」

「我知道你很介意。」在他懷抱裡的李起光只是靜靜地如此說著,然後輕輕閉上那顯得特殊又迷人的瞳眸,「所以,就算要我冒險也沒關係的。」

「能聽你這樣說,說不高興、一定是騙你的……」孫東雲鬆開了懷抱,而僅是拉著他也注視著他,「但是,似乎有些太明顯了……」然後忽然抬起一隻手去戳戳又揉揉……

 「真的沒關係,會淡掉的,」李起光知道此時的孫東雲所擔憂的是自己那一時衝動下所留下的痕跡會不會因此被發現,畢竟自己是去拍戲,誰都無法預知在鏡頭裡會不會被察覺、所以不管是誰,雖然是個人因素,但也是會有連帶效應的……然後,他眨了眨眼,「可是,吻痕不會因為你戳了幾下就不見喔。」

 聞言,孫東雲停住了動作,卻也因為他的話而笑了,這是他一直以來都珍愛的美好,從開始到現在未曾變過……同時,他的手部動作也順著那滑膩的膚觸而輕輕地逗留在頰旁以及唇間,「我想吻你……」

「吻不膩耶……。」話語才方落,李起光卻忽然燦笑了那容顏,而纖長的指間則是比了比自己的唇瓣,「只能這裡哦──」

 

 

──番外,吻痕 完。

 

 

 

 

這是心血來潮打完的,本來只有一部份,但是忽然很想打完我就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